SEGAFREDO ZANETTI

經典意大利特濃咖啡系列 | 單品咖啡系列

 

Segafredo Zanetti 全新包裝的意大利經典特濃系列及單品咖啡系列為你帶來更多驚喜。精心挑選來自多個國家的100% 阿拉比卡咖啡豆,包括秘魯、巴西、哥斯達黎加、埃塞俄比亞、印度及墨西哥,讓你試盡異國風情。其中更有歐盟有機認証及熱帶雨林聯盟認証。

 


經典特濃系列 (LE CLASSICHE)


單品咖啡系列 (LE ORIGINI)

查看更多

 

 

 

Segafredo Zanetti 是意大利的特濃咖啡領導品牌之一,亦是全球咖啡業界的表表者。集團業務涵蓋整個生產及銷售系統,由咖啡種植、挑選、拼配、烘焙、包裝、市場及製作咖啡,每一個步驟都由自家管理,務求將最優質的正宗意大利咖啡帶給顅客,並宣揚意大利咖啡文化到世界每一個角落。

 

品牌覆蓋

Segafredo Zanetti 產品分佈全球110多個國家,設有20間咖啡烘焙廠,橫跨歐洲、美洲及亞洲,同時在全球50多个國家擁有超過400多家特許經營咖啡店,估計全世界每天飲用多於6000萬杯 Segafredo Zanetti 咖啡。

 

品質認証

HACCP 認証

清真認証

立即與我們聯繫! 熱線: +852 2415 6080

訂閱我們的電子通訊

想了解及索取更多關於我們的最新產品、咖啡資訊、飲品食譜及其他動態情報?
請訂閱我們的電子通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