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機維修及保養 - 香港

咖啡機維修及保養  (香港及澳門)

咖啡機維修 (香港及澳門)

專業及熟練的技術支援是咖啡業務中重要的一環。我們的技術團隊隨時候命為您的咖啡機進行維修及保養服務,他們在咖啡行業有多年的技術支援經驗,並充滿對咖啡的認識及熱愛。

若然您的咖啡機出現問題,我們的技術支援人員會以最快的速度前來協助,將影響減到最低。我們理解您的困境,深明咖啡機故障帶來的交易損失,以及無數客戶的不滿,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的咖啡機進行維修,讓所有香港及澳門的顧客都可以放心使用。

選擇一部耐用的咖啡機非常重要,它必須能夠同時滿足當前及將來的咖啡需求。每台咖啡機需要定期檢查,以確保機件能以最佳狀態運行。因此在購買咖啡機前,不僅要考慮價格,更重要的是質量和性能,而且還需顧及業務所需的配置和使用環境的限制。我們團隊可以幫助您選擇符合您要求的型號,並在合作期間提供適切的咖啡機保養及支援服務。

作為專業技術人員,我們建議您的咖啡機應每3個月進行一次保養檢查。在購買我們咖啡機後的第一年可享免費維修及保養服務。所有香港及澳門的客戶都可以參與我們的咖啡機維修計劃,以確保你的咖啡機隨時保持最佳狀態。

機器維修項目包括:

  • 清潔咖啡研磨及萃取系統
  • 鍋爐除垢
  • 咖啡分量設定
  • 全內部檢查

咖啡機,清潔用品,配件及咖啡豆均在 Boncafé 有售。 我們期待為您提供所有的咖啡產品,餐飲設備和服務需求。

請致電 +852 2415 6080
或 WhatsApp +852 6312 6906。

立即與我們聯繫! 熱線: +852 2415 6080

訂閱我們的電子通訊

想了解及索取更多關於我們的最新產品、咖啡資訊、飲品食譜及其他動態情報?
請訂閱我們的電子通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