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Boncafé

Boncafé (Hong Kong) Limited

Boncafé (Hong Kong) Limited 是意大利饮品集团 Massimo Zanetti Beverage Group 辖下子公司。我们的主要业务包括进口及分销咖啡、咖啡机(全自动咖啡机、半自动咖啡机、蒸馏咖啡机、氮气咖啡机及胶囊咖啡机)、奶茶机、茶包/茶粉、调味糖浆等其他餐饮配套。主要的咖啡品牌包括自家烘焙的 Boncafé及 着名意大利咖啡品牌Segafredo Zanetti。同时分销兄弟品牌意大利La San Marco (圣马可) 的 半自动咖啡机及其他不同类型的国际进口咖啡机品牌。

香港深受外国文化影响,对咖啡的钟爱程度也比较浓厚;所以香港很多地方都配备专业咖啡机,例如:办公室、会所、酒店、餐厅、咖啡室、酒吧及家居,甚至连发廊、医院/诊所、健身中心及美容院等都对咖啡有一定的需求。品尝咖啡是一种生活态度,繁忙的都市人都有饮咖啡的习惯,亦越来越多人懂得及追求有品味的咖啡。咖啡机自然成为了现今社会的生活必需品。

若你需要订购咖啡机而不知从何入手,Boncafé的专业团队会为你提供咖啡机推介及方案、咖啡师培训及技术支援服务。我们会指导客户冲泡各种咖啡,而且会根据你的喜好和需求推荐适合你的咖啡机,例如蒸馏咖啡机、胶囊咖啡机等,会提供良好的售后维修及保养服务。若你无法一次性负担昂贵的费用,你也可以选择租借咖啡机,从而减轻你的经济压力。

Boncafé Group 的历史

Boncafé 品牌历史悠久,早于1962年在新加坡创立。创办人沃纳恩斯特胡贝尔先生是一位瑞士藉商人,他当时与他的太太移居新加坡,发现在当地找不到一杯令人满意的优质咖啡,所以设立了自家的咖啡品牌。凭着胡贝尔先生对咖啡的热诚和远见,再加上他的多年贸易经验,公司规模日渐扩大,逐渐广为人知。时至今日,Boncafé的产品和服务分布在世界各地,包括东南亚、亚洲、印度次大陆和印度洋、阿联酋、欧洲、非洲和南美各地不同的市场,奠定了品牌在咖啡行业中的崇高地位。

道德及操作手则

查询我们的道德及操作守则

承诺。使命。愿景

我们的承诺 从咖啡豆到冲泡咖啡的品质都保持一致及优良

我们以卓越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为我们的业务伙伴增值,助您充分利用 Boncafé 和 Segafredo Zanetti 的品牌名声得到更大的客户群。

我们的愿景

成为咖啡,茶和饮品业的领导者,致力营造一个对品质有要求、卓越、可靠和有热诚的咖啡文化。

我们的使命

通过我们的优质产品,完善服务和紧密合作关系,提供始终如一的卓越表现。

立即与我们联系! 热线: +852 2415 6080

订阅我们的电子通讯

想了解及索取更多关于我们的最新产品、咖啡资讯、饮品食谱及其他动态情报?
请订阅我们的电子通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