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Boncafé

Boncafé (Hong Kong) Limited

Boncafé (Hong Kong) Limited 是意大利飲品集團 Massimo Zanetti Beverage Group 轄下子公司。我們的主要業務包括進口及分銷咖啡、咖啡機(全自動咖啡機、半自動咖啡機、蒸餾咖啡機、氮氣咖啡機及膠囊咖啡機)、奶茶機、茶包/茶粉、調味糖漿等其他餐飲配套。主要的咖啡品牌包括自家烘焙的 Boncafé及 著名意大利咖啡品牌Segafredo Zanetti。同時分銷兄弟品牌意大利La San Marco (聖馬可) 的 半自動咖啡機及其他不同類型的國際進口咖啡機品牌。

香港深受外國文化影響,對咖啡的鍾愛程度也比較濃厚;所以香港很多地方都配備專業咖啡機,例如:辦公室、會所、酒店、餐廳、咖啡室、酒吧及家居,甚至連髮廊、醫院/診所、健身中心及美容院等都對咖啡有一定的需求。品嘗咖啡是一種生活態度,繁忙的都市人都有飲咖啡的習慣,亦越來越多人懂得及追求有品味的咖啡。咖啡機自然成為了現今社會的生活必需品。

若你需要訂購咖啡機而不知從何入手,Boncafé的專業團隊會為你提供咖啡機推介及方案、咖啡師培訓及技術支援服務。我們會指導客戶沖泡各種咖啡,而且會根據你的喜好和需求推薦適合你的咖啡機,例如蒸餾咖啡機、膠囊咖啡機等,會提供良好的售後維修及保養服務。若你無法一次性負擔昂貴的費用,你也可以選擇租借咖啡機,從而減輕你的經濟壓力。

Boncafé Group 的歷史

Boncafé 品牌歷史悠久,早於1962年在新加坡創立。創辦人沃納恩斯特胡貝爾先生是一位瑞士藉商人,他當時與他的太太移居新加坡,發現在當地找不到一杯令人滿意的優質咖啡,所以設立了自家的咖啡品牌。憑著胡貝爾先生對咖啡的熱誠和遠見,再加上他的多年貿易經驗,公司規模日漸擴大,逐漸廣為人知。時至今日,Boncafé的產品和服務分佈在世界各地,包括東南亞、亞洲、印度次大陸和印度洋、阿聯酋、歐洲、非洲和南美各地不同的市場,奠定了品牌在咖啡行業中的崇高地位。

道德及操作手則

查詢我們的道德及操作守則

承諾。使命。願景

我們的承諾 從咖啡豆到沖泡咖啡的品質都保持一致及優良

我們以卓越的產品質量和售後服務為我們的業務夥伴增值,助您充分利用 Boncafé 和 Segafredo Zanetti 的品牌名聲得到更大的客戶群。

我們的願景

成為咖啡,茶和飲品業的領導者,致力營造一個對品質有要求、卓越、可靠和有熱誠的咖啡文化。

我們的使命

通過我們的優質產品,完善服務和緊密合作關係,提供始終如一的卓越表現。

立即與我們聯繫! 熱線: +852 2415 6080

訂閱我們的電子通訊

想了解及索取更多關於我們的最新產品、咖啡資訊、飲品食譜及其他動態情報?
請訂閱我們的電子通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