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店

我們的服務適合不同規模的酒店業務,從大型連鎖酒店到溫馨的小型住宿,我們都能為每個房間、會議室、餐廳、酒吧和大堂等設施或埸合提供合適的解決方案。 我們擁有眾多國際化的酒店客戶,目標是為您提供最好的咖啡及餐飲配套,令你的營運更成功,服務令客戶更滿意。我們提供一條龍的整合服務,從配搭最理想的餐飲設備、咖啡挑選、咖啡師培訓、機器維修及保養,到品牌宣傳產品如品牌杯子、碟、餐牌及招牌等等。我們希望您的業務與Boncafé 一起茁壯成長,使客人可以隨時享受到美味的咖啡及其他飲料,並吸引他們再次光顧!

 

維修服務及技術支援

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會即時為您提供協助及服務。 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技術支援是我們業務中重要的一環。 當你的咖啡機有固障卻無法抽空到我地公司? 沒有問題,我們的技術人員會親臨你的店鋪!1小時的營業受阻分分鐘帶來數千元的盈利虧損,所以我們保證會盡量縮短你的業務受阻時間。 選擇咖啡機必須因應你的咖啡需求量。 每台咖啡機需要定期檢查及維修,以確保它能長久地以最佳狀態運作。 購買咖啡機不僅要考慮價格,品質及性能,維修及保養服務也是非常重要的。 我們的團隊定能幫助貴公司選擇最合適的咖啡機來營合個別需求。

  • BUNN - AXIOM® BrewWISE® 咖啡機 (38700.0080)

    BUNN - AXIOM® BrewWISE® 咖啡機 (38700.0080)
    暢銷 最新 銷售
  • SEGAFREDO ZANETTI - BUONO 咖啡豆

    SEGAFREDO ZANETTI - BUONO 咖啡豆
    暢銷 最新 銷售
  • BONTEA - 天然錫蘭紅茶

    BONTEA - 天然錫蘭紅茶
    暢銷 最新 銷售
  • EGRO ONE KEYPAD 全自動咖啡機

    EGRO ONE KEYPAD 全自動咖啡機
    暢銷 最新 銷售

立即與我們聯繫! 熱線: +852 2415 6080

訂閱我們的電子通訊

想了解及索取更多關於我們的最新產品、咖啡資訊、飲品食譜及其他動態情報?
請訂閱我們的電子通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