辦公室

 

 

辦公室咖啡服務

Boncafé 致力理解客戶的需求並為您提供最理想的辦公室咖啡解決方案。我們是香港眾多企業的咖啡供應商,專為客戶的需求度身訂造完善的咖啡配套,包括咖啡機租借、保養及維修服務。無論您是在尋找一部小型,中型或大型的辦公室咖啡機,我們都能為您提供有保證的產品及設備。

辦公室咖啡機維修

Boncafé咖啡機維修中心的服務都是首屈一指的,我們的專業技術人員富有多年的維修知識和豐富經驗,能有效地檢查和修理不同品牌及類型的咖啡機及餐飲設備。如果您辦公室的咖啡機出現問題,我們會立即安排上門檢查及維修服務。

如果你想於勞碌的工作中享用到一杯高品質的特濃咖啡,不要猶豫,瀏覽我們的辦公室系列咖啡機。或者與我們經驗豐富的咖啡顧問聯繫及免費報價!

致電 Boncafé: +852 2415 6080
或 whatsapp: +852 6312 6903

 

 

辦公室咖啡機租賃

擁有一部優質的辦公室咖啡機可以提高員工的士氣及工作表現,亦可令你的生意客戶更放鬆及滿意,自然更容易談成生意。我們明白企業們在不同時間有不同的咖啡需求,因此我們特別為香港的企業提供辦公室咖啡機租賃選擇,助您解決適時的咖啡需求。有關香港租借咖啡機詳情,及要了解您的公司是否符合資格,請聯繫我們免費諮詢!

咖啡機租賃的好處

  • 免費送貨及安裝
  • 定期清潔及保養
  • 免費維修服務
  • 減少金錢帶來的負擔

要申請或索取有關辦公室咖啡機的更多資訊,請點擊填寫網頁最底的詢問表格或致電我們的銷售團隊+852 2415 6080,亦可WhatsApp 到 +852 6312 6903。我們的咖啡顧問將與您聯繫,安排有關預約/展示。

 
  • CaféMatic 6 全自動咖啡機 (4公升水箱/駁水式)

    CaféMatic 6 全自動咖啡機 (4公升水箱/駁水式)
    暢銷 最新 銷售
  • BEAN GROUND & DRUNK - 澳洲公平貿易有機咖啡豆 (100% 阿拉比卡): 中度烘焙經典咖啡

    BEAN GROUND & DRUNK - 澳洲公平貿易有機咖啡豆 (100% 阿拉比卡): 中度烘焙經典咖啡
    暢銷 最新 銷售
  • BonMatic Mini 膠囊咖啡機 (兼容Nespresso®膠囊)

    BonMatic Mini 膠囊咖啡機 (兼容Nespresso®膠囊)
    暢銷 最新 銷售
  • CaféMatic 1 全自動咖啡機 (2公升水箱/駁水式)

    CaféMatic 1 全自動咖啡機 (2公升水箱/駁水式)
    暢銷 最新 銷售

立即與我們聯繫! 熱線: +852 2415 6080

訂閱我們的電子通訊

想了解及索取更多關於我們的最新產品、咖啡資訊、飲品食譜及其他動態情報?
請訂閱我們的電子通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