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GAFREDO ZANETTI

经典意大利特浓咖啡系列 | 单品咖啡系列

 

Segafredo Zanetti 全新包装的意大利经典特浓系列及单品咖啡系列为你带来更多惊喜。精心挑选来自多个国家的100% 阿拉比卡咖啡豆,包括秘鲁、巴西、哥斯达黎加、埃塞俄比亚、印度及墨西哥,让你试尽异国风情。其中更有欧盟有机认证及热带雨林联盟认证。

 


经典特浓系列 (LE CLASSICHE)


单品咖啡系列 (LE ORIGINI)

查看更多

 

 

 

Segafredo Zanetti 是意大利的特浓咖啡领导品牌之一,亦是全球咖啡业界的表表者。集团业务涵盖整个生产及销售系统,由咖啡种植、挑选、拼配、烘焙、包装、市场及制作咖啡,每一个步骤都由自家管理,务求将最优质的正宗意大利咖啡带给顅客,并宣扬意大利咖啡文化到世界每一个角落。

 

品牌覆盖

Segafredo Zanetti 产品分布全球110多个国家,设有20间咖啡烘焙厂,横跨欧洲、美洲及亚洲,同时在全球5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400多家特许经营咖啡店,估计全世界每天饮用多于6000万杯 Segafredo Zanetti 咖啡。

 

品质认证

HACCP 认证

清真认证

立即与我们联系! 热线: +852 2415 6080

订阅我们的电子通讯

想了解及索取更多关于我们的最新产品、咖啡资讯、饮品食谱及其他动态情报?
请订阅我们的电子通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