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NCAFÉ: 亞太區的咖啡專家

尊貴系列: 莫卡調配豆 - 100% 阿拉比卡咖啡豆

BONCAFÉ 全新包裝 ‧ 經典猶存
尊貴系列: 莫卡調配 (100% 阿拉比卡咖啡豆)

莫卡咖啡調配混合了拉丁美洲高原地區收採的阿拉比卡咖啡豆。中度烘焙 (City Medium Roast),質感濃厚,以朱古力味為基調,味道香醇帶有果仁香,同時以花香味襯托。

 

了解更多

高品質烘焙咖啡

對於挑剔的咖啡鑑賞家,Boncafé 絕對是最佳的選擇。配合歷史悠久的咖啡烘焙及調配工藝,Boncafé 以它的產品質素及可靠的服務羸得國際信譽。我們提供咖啡產品及其他相關產品及機器,完整配套使顧客能享受到更輕鬆及更一致的品質及服務。

我們的主要的客戶大部份專注於飲食服務行業,其中包括國際領導航空公司、星級酒店及渡假村、餐廳、咖啡店、私人俱樂部、飲食場所、國際公司及企業等。

 

The Gourmet Collection 尊貴系列

 Boncafé 尊貴系列以拉丁美洲、非洲及亞洲的高質純阿拉比卡咖啡豆來調配。加以精心烘焙,咖啡味道細緻,香氣迷人,口感絲滑,令你的客人享受到愉悅的快感 。

 

品質保證  

ISO 9000

Halal Certified



立即与我们联系! 热线: +852 2415 6080

订阅我们的电子通讯

想了解及索取更多关于我们的最新产品、咖啡资讯、饮品食谱及其他动态情报?
请订阅我们的电子通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