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機租借服務

我們的目標是與咖啡愛好者一起提供卓越的咖啡體驗,認真為客戶度身訂製最適合的咖啡方案,從咖啡設備、咖啡原料、拼配及烘焙技術等等各方面去提升客戶對質素的要求。 如果您是一個跟我們一樣對品質有要求的企業, 我們希望聽到您的寶貴意見!

同樣,我們願意全面協助營運您的咖啡業務,提供一系列的咖啡配套(包括咖啡、咖啡機設備、份量較對及基本培訓等)。如果您在經濟上有擔憂或壓力,我們十分樂意為您提供免費培訓、免費租借有關設備,讓有志於在營運咖啡業務的朋友成功創業並共同宣傳咖啡文化。

我們的專業咖啡顧問會精心挑選適合您購買或租借的咖啡設備,致力為餐飲業界提供專業優質的咖啡解決方案。 從細微的咖啡份量調較到咖啡機系統設定,我們都可以為您的業務量身定製。

請致電+852 2415 6080

立即與我們聯繫! 熱線: +852 2415 6080

訂閱我們的電子通訊

想了解及索取更多關於我們的最新產品、咖啡資訊、飲品食譜及其他動態情報?
請訂閱我們的電子通訊。